Translations:Main Page/30/zh-cn

From Kiwix
Revision as of 11:51, 14 January 2014 by Hyln9 (talk | contribs) (Created page with "Kiwix大多数安装在没有能力使用宽带上网的(中、小)学校、大学以及图书馆。它要比使用因特网快很多,同时也可以为很多机构节..."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Kiwix大多数安装在没有能力使用宽带上网的(中、小)学校、大学以及图书馆。它要比使用因特网快很多,同时也可以为很多机构节省网络的带宽和阅读者的时间。但是,很多人使用Kiwix有着自己的个人目的,比如,遭受互联网审查的人们以及罪犯们。